霍乱

七夕小短文【暖心向】

  异地恋设定★

          王耀刚回到家里发现已凌晨了,虽然太早,可还是拨通了恋人的号码。

  不知道她现在睡了没……王耀少有的紧张了一把,这时候电话接通了,“阿耀?这么晚了还不睡?”电话那头传来恋人声音,王耀将自己埋在沙发上开了免提然后直接把手机放在耳边。“阿耀?”她的声音很清脆,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如同春燕的鸣叫般悦耳。

  “阿燕……”他轻轻的唤了声她的名字,心头涌上了种淡淡的愉悦。还没等她开口他就说道:“现在已经是七夕了,我有点想你。”他用有些沙哑的声音和因为经过长时间思考而疲惫不堪的大脑来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

  “今天又加班了吗?”她听着他毫无亮点可言的情话心里虽然不停抱怨开口却只剩下关心的话语。“都说了多少次了,好好照顾自己,你又不听话。”她不经意间放柔了语调,出口的责怪已经变了味道。

  “嗯……”王耀很享受她温柔的谴责,他迷上眼睛,像个快睡着的孩子似的。

  “阿耀!” 春燕拔高了音调,她不喜欢王耀将自己的关心当成耳旁风,要是不好好说他一顿指不定以后会地自己折腾成什么样。“你先别睡!”她尽量将自己的声音变的刺耳,好让他能清醒一些。

  “怎么了?”王耀拍了拍脸颊努力克制住自己的睡意,等待着她的数落。

  “现在 、立刻、马上、起来!”春燕难得带上了命令的语气对王耀说:“然后打开家里的大门!”

  “诶?”王耀对突如其来的指令有些失措,他呆呆的撑起身子从沙发上起来却一直没有挪动脚步。

  “王耀!”春燕被他慢半拍的反应气笑了,稳住情绪后佯装气恼的说:“王耀你好大的胆子,女朋友辛辛苦苦跨省来和你过七夕居然不给她开门!等着孤独终老吧!”

   “诶!”王耀立刻反应过来 赶忙跑到门边,途中差点摔了一跤。 他小心翼翼的推开门,突然一个人扑进了他怀里,他忙稳住身形然后反手拥住面前的人 。

  “开心吗?”耳边是最熟悉的声音

  “嗯!”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