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乱

心跳呼吸正常

  屌丝耀×不良燕

       ooc  ooc  ooc【高亮】

        一见钟情的土味故事

        Go↓


       城东的男校和城西的女校合并了。 

 

  “我这辈子还是头一次看见这么多女孩子。”亚瑟看着窗外路过的女孩子们,用手里的笔杆子戳了戳同桌王耀的胳膊。 

 

  “瞧你那没出息的样子,不就是女孩子嘛,瞎激动个什么劲。”王耀嫌弃地挥开亚瑟伸来的爪子,百无聊赖的翻看着新发的课本。 

 

  “什么叫我没出息,早知如今我打死都不会让他们给我报这该死的男校。”亚瑟作为当事人现在非常后悔,城东的男校是出了名的和尚庙。不仅学生是男的,老师绝大部分也都是男的【还有一部分是快要退休高龄女教师】甚至连学校的流浪狗都是公的…… 

 

  “安静点,吵死了。”王耀转过身子表示不想和他交流。 

 

  “诶兄弟,听说我们隔壁班的女孩子长得都很靓。弗朗西斯今天早上还在求我今天检查的时候想办法把他捎上。”亚瑟嘚瑟的挑了挑粗粗的眉毛。 

 

  “并校了学生会不也是要合并的吗。”王耀习惯了死党的话痨,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讲趴。 

 

  “话是这么说的没错,所以新学期的头一次检查非常重要。我已经和城西的纪检对接好,接下来就是互相配合工作了。”亚瑟赶在昨天注册后就已经和城西的纪检打好了招呼,毕竟刚合并多少会有些不便。 

 

  “考虑的还是挺周到的,不错。”王耀不走心的夸到。 

 

  “给点态度好吧王大爷,希望你到检查的时候也能这么淡定。”亚瑟感受到了死党敷衍的鼓励有些恼火。“你可别到时候看上了哪个姑娘。”亚瑟笑道。 

 

  “这倒不至于,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王耀自信一笑。 

 

  检查结束后 

 

  “老王,回魂了。”结束检查后亚瑟拍拍王耀的肩膀,面前这个一脸痴呆(?)的人就是早上那个自信的觉得不会被美色动摇的王.flag.高要求.母胎solo.耀。 

 

  “bro,我好像遇见了爱情。”王耀抓住亚瑟的肩膀,一双坚定的眼睛看着他。“快,给我他的全部资料……不!我得先给我妈打个电话。”从出生到现在王耀头一次知道一见钟情是什么感觉,小说里的描写是真的。那时候的感觉就像是脑袋被塑料袋狠狠蒙住,胸口被人重重打了一拳无法呼吸。 

 

  “bro,你先冷静一下,大家看着呢。”亚瑟有些尴尬的捂住脸,西校的纪检负责人艾米丽正盯着他们。 

 

  “你们说的是春燕吧。”艾米丽问道:“如果是她的话劝你追她之前先去拜拜佛祖吧,就算是Heroine的我也不敢保证能干的过春燕哦。”艾米丽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笑脸。


   “干的过?”亚瑟有些摸不着头脑。 

 

  “是啊,你们没听说过西校燕姐吗?”艾米丽有些稀奇的问到。“春燕也是我们西校的风云人物呢,别看她个子小小的,一个人能干翻二十个人,是我们西校的top1哦。” 

 

  “哈?”亚瑟和王耀有些吃惊的看着艾米丽。 

 

  “不信的话今天放学她还约了你们东校的布拉金斯基,就在学校过两个街道的篮球场。”艾米丽说完就被其他女生拉走了。 

 

  “bro,有点猛啊!”亚瑟还是知道布拉金斯基在东校是个什么样的存在,战斗民族后裔,傲人的身高和他那根同他一起闻名东校的水管。平常在学校遇见只能远远绕开,身为纪检的亚瑟对他避之不及。 

 

  “你打算怎么办bro。”亚瑟权衡利弊后劝导道:“我知道能找个看对眼的女孩子不容易,但也要为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吧。前次和布拉金斯基对上的家伙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现在女孩子这么多再找个还不简单。” 

 

  “bro,我想去看看。”王耀坚定的与他对视后转身离开了,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放学后身为干部的王耀被老师留下帮忙整理资料耽搁了半小时。当王耀匆匆赶向篮球场的时候西校top1和东校大魔王的切磋已经接近尾声,亚瑟陪他到了附近就找了家咖啡厅边喝咖啡边等他浪子回头。 

 

  “呀,小燕燕还挺厉害的嘛。”布拉金斯基的声音王耀再熟悉不过,他躲在篮球场的角落偷偷往里张望着。 

 

  在布拉金斯基对面的王春燕显得格外娇小,气势上却不落后半分。和上午那个穿着校服斯文安静的女孩子完全不一样,现在的王春燕套着一件黑色的帽衫,黑色的短裤将两条细瘦匀称的腿衬得格外白皙,脚上踩着一双高帮匡威。披肩的长发高高束起,利落且充满侵略性。 

 

  “少废话了,继续。”王春燕的声音细细软软的,就算是说着挑衅的话也像是裹了蜜似的。 

 

  “我会轻一点的喔。”布拉金斯基挂着招牌的微笑像个好脾气的大哥哥,如果忽略向王春燕挥去的拳头。 

 

  王春燕灵活的躲过他挥来的拳头,找准时机开始反击。王耀看着正在缠斗的两人,不由得捏了一把汗,肉体相撞的闷响声断断续续的传来。两个人没有语言的交流,沉默着互相攻击。 

 

  当王春燕抬腿踢向布拉金斯基的时候,他故意用手臂撞了上去。王春燕当下就感受到了小腿处传来的钝痛,撤腿后奶白的皮肤上红了一大块,隐约有些泛青。 

 

  “小燕燕的腿太细了,小心被万尼亚掰断了哦。”布拉金斯基笑着追击,王春燕低声骂了句脏话小心的躲过他的拳头。时间一长体力差距就渐渐体现出来,再加上腿上的钝痛,王春燕觉得干完这架估计要在床上躺个好几天。 

 

  他虚晃几招后找准空挡拳头毫不留情的向王春燕的小腹冲去,虽然王春燕已经意识到了但已经躲不过了。她咬紧牙关准备迎接北极熊这一拳的时候,有个人替她挡住了。 

 

  “伊万,对女孩子可要温柔点。”王耀稳稳的接住伊万的拳头,将王春燕护在身后。 

 

  “王耀?”伊万有些惊讶的看着他,问道:“怎么是你?” 

 

  “借一步说话。”王耀拉着伊万到角落,对伊万说:“我说大兄弟,要是我不来你准备把我马子打进医院吗?” 

 

  “可是是她先招惹我的啊。”伊万委屈的说道:“而且她也挺厉害的,打人好疼。” 

 

  “我不管,现在她是我马子,你要认真的就先和我打一架。”王耀认真的看着伊万,循循善诱的劝说着,“人家女孩子细皮嫩肉的,万一打坏了你不得负责。要是再有个三长两短指不定西区的那些个毒妇怎么狙你。” 

 

  “诶——”伊万有些动摇,但还是不甘心。 

 

  ”我刚刚看见你妹妹在找你呢,她要是看见你和其他女孩子拉拉扯扯……”说着用胳膊肘戳了戳他。 

 

  “那我就先走了,要是遇见娜塔莎就和她说我回家了,千万不要让她知道我和女孩子一起打架。”说着爽快的对王耀挥挥手就离开了。 

 

  搞走了伊万这个麻烦,王耀深呼吸了几下走回王春燕身边,放柔了声音问道:“同学,你还好吗?” 

 

  “腿很痛。” 

 

  “不介意的话我送你回家吧。” 

 

  “麻烦你扶我一下。” 

 

  “我背你吧,你都站不稳了。” 

 

  “谢谢。” 

 

  背上王春燕后王耀真正明白了什么是幸福。那种感觉就像一串一百零八响的鞭炮在心口炸开,把他不算柔软的心炸的只剩碎片。但他现在只能揣着这些碎片,小心翼翼的背着身后这个女孩。 

 

  —————————— 

 

  亚瑟:老王怎么还没回来,我咖啡都续了三杯了……

评论(4)

热度(9)